認識我們:點亮更多希望之燈,讓夢想可以成真。

基金會簡介

基金會簡介

為了深化社會慈善公益,集結更多資源、發揮更大的力量,安麗公司在2012年12月,替自己的30歲生日,獻上一個可以製造希望,感受幸福的禮物,成立了「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透過基金會的運作,結合公司、直銷商,以及社會大眾的愛心,一起捐錢出力,幫助弱勢的孩童和青少年。大家的付出,榮獲台北市政府「台北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評鑑」優等的肯定。

基金會藉由「愛陪伴課輔計畫」,資助課輔班、提供晚餐,以及志工關懷的方式,讓孩子學習不中斷,不挨餓,改善學業能力;也推動「追夢計畫」,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也能成功追夢、實現自我,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我們相信,那怕是再小的愛心,那怕是再小的力量,只要有志同道合的人,集結在基金會這個平台上,大家一起做,力量會愈來愈強,無限潛能自然就會迸發開來,一定可以給這些弱勢孩子們,帶來改變的契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