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計畫: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2014 追夢計畫得主 - 海洋科學之星,與海洋共好的孩子

2014 追夢計畫得主

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每年公開徵選出五個追夢計畫,提供每個最高一百五十萬元的追夢基金,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不放棄希望,也能成功追夢,改變自己的未來。
2014 追夢計畫得主 - 一個來自後山的棒球夢-誰說會念書的小孩不能夠打棒球
花蓮縣海星國中棒球
102年8月,在台灣後山的花蓮有位資優班的學生游弘宇為了一圓兒時的棒球夢,在校內四處發傳單尋找和他同樣心中懷抱著棒球夢的同學一起加入棒球隊,追尋棒球夢。 一番努力後,找到了一群心中懷有棒球夢的同學加入,開始了第一次的練球,但在第一次練球後發現了很多問題,例如:球具的不足/教練的教練費…...等問題,因此開始對外尋找經費,希望能夠找到善心的企業贊助,但屢屢被打槍,甚至是被當成詐騙集團…...希望能夠爭取到一筆經費,讓所有的喜歡棒球的隊員都能夠專心追逐棒球夢,不必再為經費苦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