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計畫: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2015 追夢計畫得主 - 海洋科學之星,與海洋共好的孩子

2015 追夢計畫得主

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每年公開徵選出五個追夢計畫,提供每個最高一百五十萬元的追夢基金,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不放棄希望,也能成功追夢,改變自己的未來。
2015 追夢計畫得主 - 一萬次旋轉跳躍~10.0的溜冰國手夢
臺北市文山區明道國民小學
明道國小溜冰隊為目前學校特色及重點運動項目,我們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致力打造一個更好的溜冰訓練環境,近2年皆榮膺臺北市教育盃溜冰比賽團體花式第2名佳績、今年2月讓9位未曾出國的弱勢學生前往日本參加國際溜冰交流嘉年華會、7月帶領孩子登上小巨蛋冰上雅姿表演舞台,證明認真努力的孩子能夠躍然於舞台譜出最動人的生命樂章!

明年也將繼續向自我挑戰,希望爭取資源,規劃參加「2016年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並前往義大利世界盃溜冰比賽(2016 Artistic World Championships)、參與臺北市教育盃滑冰賽推展滑冰運動等。我們深信只要努力,夢想一定成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