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計畫: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2015 追夢計畫得主 - 海洋科學之星,與海洋共好的孩子

2015 追夢計畫得主

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每年公開徵選出五個追夢計畫,提供每個最高一百五十萬元的追夢基金,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不放棄希望,也能成功追夢,改變自己的未來。
2015 追夢計畫得主 - 慢啼寶貝茄寶兒童劇團-小小夢想大躍進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
每一位遲緩兒的心中都是有夢想的,即使他們在學校課業總是落後,但他們還是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獲得掌聲與鼓勵,建立起未來與社會互動的信心及能力。

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每年幫助15-20位遲緩兒獲得實現表演的夢想,因此渴望爭取資源,藉由戲劇培訓及公演,增進孩子的表達、情緖控制及社交互動。同時,透過教育遲緩兒以學習成果回饋社會,將圓夢舞台延伸到遍遠地區或弱勢族群服務機構進行巡演,例如:老人安養院、育幼院或是偏鄉社區關懷據點等,給予同為育有遲緩兒之家庭打氣,讓他們看見孩子的無限潛能,同時帶動民眾關心兒童的發展,促進偏鄉家長對於發展遲緩有更多的認識,更讓受助之遲緩兒從小開始學習服務人群、回饋社會,帶給大家歡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