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計畫: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2020 追夢計畫得主 - 海洋科學之星,與海洋共好的孩子

2020 追夢計畫得主

小夢想、大志氣,勇敢追尋夢想
每年公開徵選出五個追夢計畫,提供每個最高一百五十萬元的追夢基金,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不放棄希望,也能成功追夢,改變自己的未來。
2020 追夢計畫得主 - 『尋 "球" 夢想、讓 "嘉" 有愛』!
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國民小學
屏東賽嘉國小「嘉園排球隊」雖在人力及設備資源相當匱乏的環境下,秉持著有夢最美、勇敢去追的傻勁於2013年成立。成立至今,孩子們認真學習,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水,這股傻勁,也感動了很多的朋友,在縣內國內比賽中表現相當亮眼,創下許多讓人驚艷的成績。為了讓嘉園排球隊孩子們能夠持續發光發熱,展現長才,嘉園的追夢計畫,包括「扎根基礎、快樂打球」、「挑戰極限、巔峰造極」、「優質、專業環境設備」、「讓愛走動、回饋社會」四大執行規劃。可以讓每個孩子把夢做大,築夢踏實,持續努力,透過教育讓偏鄉的孩子更有信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2020 追夢計畫得主 - 『尋
2020 追夢計畫得主 - 『尋
2020 追夢計畫得主 - 『尋
TOP